jjwwnonono

人懒文烂不考据,
靠着井上蹭热度。

© jjwwnonono | Powered by LOFTER

【SD仙三】堀田德男的日记

也不知道是中了什么蛊,看了SD重制后翻出了漫画重新复习了一遍,莫名萌了拉郎配仙三[二哈脸]

------------------------------------------------------------------

堀田德男的日记
5月20日   水曜日   晴时有雨

咪酱真棒!归队第一天就把木暮打穿了,不用调整期马上就进入主力阵容,太感动了!咪酱是我们不良少年的骄傲!
(备注:放课后去店里确认新的旗帜横幅是否已做好。<上回打山王太激动,庆祝时把旗帜扯烂了>)
(备注:要打两份工,为冬季赛做准备;万一进不了全国赛,为安慰咪酱做准备。)


昨天5班的佐久间在午休时口无遮拦地说:“三井那家伙回篮球队可真不容易——听说代价是被全队人揍,揍得很惨。”胆敢这样败坏咪酱的名声?!我把他叫到天台上去和他谈了谈人生。

下午的课我翘掉了,顺便在天台上想了想咪酱如今的处境是有些令人不安,湘北主力的战力值统统是变态级别的,虽说篮球队被明令禁止暴力行为,不过还是忍不住担心他们和咪酱貌合神离排挤他。咪酱为了不让我们担心也不让我们觉得无聊,和我们在一起时从来不谈篮球的事情。想到这里午觉也睡不着了,飞速赶去陵南,抢在他们训练前把那个相田彦一拎了出来,他是全神奈川的谍报中心。


以下资料来自相田彦一的神秘记事簿:

三井寿和队友的相处指数:

赤木刚宪,融洽度60%
挡拆:仅在落后情况下
传球:不多,多半是在赤木不能单打或者三井要求的情况下,然而一旦传出很精妙,尤其要注意3秒区附近击地传球。
部活外:除篮球队集体补习外几乎无互动,但在考试季主动邀请三井补习被拒后影印了笔记送了参考书给三井。
(原来那堆东西是大猩猩的?字迹端正内容细致,我们不该跟咪酱开玩笑说这是暗恋他的女生送的,幸好大猩猩没有听到。)

宫城良田,融洽度80%
传球:眼花缭乱,来不及记录,苦恼
跑位:时常注意到三井的无球跑位并能送出精准传球,有no-look pass
换位补防:有
部活外:放课后经常同时出现在篮球馆;曾一起去看过电影,宫城约了篮球部经理井上彩子,三井带着湘北三年级不良少年堀田德男。
(咪酱真够义气,从来没有忘记我们这班人)

流川枫,融洽度50%(有不断上升趋势,要仔细观察)
挡拆:要仔细观察
传球:少,但有上升趋势,要仔细观察
跑位:能注意到三井的无球跑位但极少传球,一旦传出致命
部活外:放课训练后one on one;全国大赛战胜山王后三井主动拥抱流川,流川居然没有推开他;输给爱和后听说流川对三井说不是你的错都是我的错。
(这……好像全是部活内吧)

樱木花道,融洽度90%
挡拆:无,樱木无此概念
传球:有,失误居多——是樱木的失误
跑位:误打误撞有,樱木还不太懂无球跑位的重要性
部活外:吃拉面买T恤喝饮料看电影,都是三井学长请客。樱木和三井经常学长勾肩搭背——好羡慕!虽然仙道学长人很好,可是我不敢,而且仙道学长的身高……555,我要努力长高!我问仙道学长打篮球是不是越高越好,他若有所思地说184就很好,他一定是又在开小差了。幸好他没有说202,184的话,我还能努一把力!
(只要不叫咪酱寿寿一切都好说。)

木暮公延,融洽度70%
传球:有
配合:有
跑位:有
以上均在训练时。
部活外:补习吃饭看电影去海边等集体活动均有交集,但私交时间不多。
(奇怪,仙道学长为什么要了解这个?啊,第六人很重要。)

石井健太郎,融洽度不知
佐佐冈智,融洽度不知
潮崎哲士,融洽度不知
角田悟,融洽度不知
安田靖春,融洽度不知
桑田登纪,融洽,经常给三井学长跑腿买宝矿力,很关心三井学长的体力问题。
(奇怪,仙道学长为什么要了解这些人啊?啊,板凳厚度很重要。)
(奇怪,仙道彰为什么要了解这个?)

水户洋平及等等(补充说明:“等等”为高宫望,大楠雄二,野间忠一郎)
融洽度,不打不相识。
特别备注:水户洋平曾在比赛时大喊过“原来让人恨得牙痒痒的,现在我爱死你啦!”
(奇怪,仙道学长为什么要了解这些人啊?啊,化敌为友很重要。)
(奇怪,仙道彰为什么要了解这个?)

堀田德男及等等(补充说明:“等等”为高岛?德田?)
融洽度,100%,炎之男忠犬啦啦队
一起吃红豆饼喝咖啡看电影去海边切西瓜打小钢珠打人(归队后三井不参与)看格斗
注:三井寿及其啦啦队无人和女生交往从不参加与女生的联谊活动
(奇怪,仙道学长为什么要了解这些人这些事?啊,啦啦队也很重要。)
(奇怪,仙道彰为什么要了解这个?难怪最近老是在红豆饼店看到他,他别是变态吧!)

我得赶快回湘北,等咪酱训练结束后告知他要远离陵南远离仙道彰。

在校门外的咖啡厅无所事事地等着咪酱结束训练,依稀看到他好像跟什么人匆匆告别后跑了进来。
“嗨,晚饭吃什么?”咪酱看上去心情很好。
我正要对他说今天下午去陵南的收获,从咪酱的身上飘来一股柠檬清香。
我决定闭嘴。

我清晰地记得相田彦一的神秘记事簿在第一页上就写着“仙道学长酷爱新鲜柠檬切片。(虽然很酸,我也要学习尝试!)”
虽然很酸,我也要学习适应,咪酱会渐渐地有自己的生活而远离我们。
然而这不是件好事吗?
夏天到了,很多比赛还在前头,有些事情正在发生。
把你的名字刻在那一刻吧!
永远都不会忘记和你度过的每一个夏天,咪酱。

[2014-5-22]
---------------------------------------------------------------------
今年没有复习漫画,细节上可能有很多错误,请多担待。

篮球盲瞎写的关于篮球的一切一定有很多错误,请多包涵。

Timeline混乱,彦一的记事簿里写到了很多IH赛的事情,大家请随便看看吧。

评论 ( 8 )
热度 ( 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