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wwnonono

人懒文烂不考据,
靠着井上蹭热度。

© jjwwnonono | Powered by LOFTER

【SD三井】三人行必有基情

要感谢“寿受主义”的清谈话题,解题做作业并不都是痛苦的,虽然数理化红灯,三角对我来说好高深,但看到咪酱的三角题还是要努力演算一下的。读过的书少看过的文更少,如有胡说八道之处,还请大家多多包涵。


经典大锐角:仙流三
咪酱经典三角题,陵南作为跟湘北唯一打过练习赛的神奈川球队(对吗,可能我记忆出错请多担待),田冈又一直对湘北队员念念不忘,那么就算陵南跟湘北的关系比较近吧,这组就是经典大锐角了。锐角的两端个性迥异、为人处事、打球风格都蛮不同的,正是经典主角配角造型,可以交织出无数矛盾碰撞,一端(流)刺一端(仙)收,一端(流)攻一端(仙)一次过俩地攻,再加上中心的咪酱是个可攻可守(指打球)可进可退(指打架)可冷可热(指友情)可欢脱可忧郁(指队内角色)的大变量,就算经典戏码难免有老套之嫌,但这个大锐角的戏剧冲突值暴高。所以现在我改观了,越来越觉得经典的可执行性就是强啊,只要洒出一把梗,就能转动这个万花筒。

美型就是没道理:仙藤三/流藤三/神仙三/流神三……
总之就是把神奈川四美除了经典大锐角外来个混搭。混搭组合的文好像不是很多,因为这些人不但美而且强,美强在一起,斗球斗嘴斗心机……我多么盼望美型组合来个争争谁最美强的戏码,咪酱当然有实力争——(拉灯)藤三:“我技战术全面!”“我永不放弃!”“我运筹帷幄,你在我手!”“我阅读场面,随时翻身!”神三:“我准!”“我准!”“我是天赋,你是练出来的,啧啧啧,还是有差距好嘛!”仙三:“我是前辈!”“NoNoNo,(微笑)腰臀力量没我强!”

184关东关西大钝角:牧南三
三个184三个关键先生,关东强大温暖帝王Vs.关西深藏不露统帅,MVP的前世今生,死忠教练的世上的另一个我……多有趣的组合,好像没怎么看到有人写过耶(我孤陋寡闻~)

教练组的精神仰慕:安田三
这不是说安田和三井,这是教练组的争宠命题。三井:“我的眼里只有你”——安西是三井中心的最大赢家,三井心中的The Special One(不是说你,穆里尼奥,走开啦)。田冈:“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三井宫城流川:“怪我咯!”不不不,我不是猎奇,这组可以是精神仰慕,写写训练日记谈谈人生理想,少年对未来的灰心挫折和热切渴望,多励志。

bromance终极战士:铁洋三
虽然铁龙三很有男人味阳谋阴谋忠诚反骨三人刀口舔血的江湖岁月很好看,但为什么不把角度拉得再大一些,幻想一下铁洋三这个终极战士世上最默契的哥们组合呢?一起飙过的车,一起打过的架(and他),一起看过的星空下的大海,一起洒过汗水和嘲笑的口水欢呼的泪水的篮球馆。无需多言的守护者,浪漫到极致比爱情更纯洁也更煎熬的bromance,虽不时刻并肩但不会让三井孤独前行的伴侣,时间点的交错和错过,一个在前一个殿后,不看过去不问将来。

双塔只讲力量不谈奇谋:赤鱼三
森精兵脑洞开到这里,你们想扔番茄鸡蛋了吗?都是力量型选手,都知晓三井的能力或多或少知道他的一些过往。这个组合可以解一下如果三井不受伤如果三井去陵南谁是队长谁是队副这个问题。一边是大猩猩一边是猴老大,嘴唇厚话语拙,要被三井嘴炮死。个人更偏爱鱼三,三井从越野般的小太阳长成了东方标准大帅哥,这五官发型跨度,不同校的鱼住仅凭投篮姿势就认出了他,此心可鉴!(鱼住啊,田冈究竟让你看了多少遍三井的投篮录像?)还有一个原因是,赤三在我心里一直不如赤暮来得稳定啊,明明后者才是青梅竹马。

眼镜并不是本体篮球和学习才是本体:花木三
这个组合,咳咳咳,首先要说明一下花是花形,木是木暮。为什么会有这个奇葩的组合?反正也是开脑洞不是嘛,拉郎并不可耻不是嘛,只要有可能性表达出合理性就有成立的可能不是嘛。这俩在极端情境的激发下都可从外柔转化为内刚,学霸组合跟口是心非的中心斗嘴斗心眼多有趣,顺便还可以补个课喝个茶盖个帽交流一下后仰投篮压哨三分的要点,更衣室管理和基础训练守则——这点咪酱可以贡献许多心得。值得注意的是,这其实也是个隐藏美型组,脱了眼镜的花形和木暮的五官都可以用标致来形容,和咪酱走在一起赏心悦目,还可以跟咪酱玩玩眼镜play——大家想看到咪酱戴眼镜的样子吗?请举起你们的双手!

忘记他是他:长松三/长一三
你谁?不管是长谷川松本还是一之仓,我就要在你头上射三分,甚至3+1,管你注意我多少年!管你盯住我多少时间!管你忍!管你狠还是恨!管你谁!啊,好忧伤的三角,解来解去都是个死,虐自己。然而内心我希望长谷川赢,小牛子的一志都打败了Akira!有什么不可能!再难啃的三井我们也要把他啃下来,再难睡的三井我们也要让他体力耗尽躺下来!

其实,我最想点播的三角是长德三——看谁更能惊鸿一瞥,看谁更能念念不忘……必有咪酱的回响。

(还有个鞋发三,鞋店老板和发型师(这谁啊,原著就没有出现过)争宠三井,没力气了,就到这里吧)


[2015-12-11]

评论 ( 9 )
热度 ( 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